說到POTATO~我就想到BANANA~~

ㄟ嘿~就是前一陣子很夯的小小兵BANANA之歌

亂入的那句POTATO實在太萌了!!!!!

 

話說小小兵也很像POTATO啊!!!(食慾激起中ヽ(ω*ヽ)

 

不過今天要寫的是~一家"想吃什麽自己挑!自己選!老闆通通炸給你吃!!!!!"的雞排店

很大器吧!不過僅限馬鈴薯就是了~而且是以顆計價的

到底這是個什麽食物的故事呢~~~

就是獎盃某日LINE給我的中原小吃一家叫雞排薯薯的店

聽說可以現場選一顆馬鈴薯命令請老闆炸那顆指定馬鈴薯給你吃

 

剛好有空回中壢就立馬去看看

只看到他的位置在大仁五街~掐恰恰就充滿了拜託中原是我家耶的自信!!!

老娘一定找的到的啦~~用人肉導航模式就行了

但走啊走的一路都沒看到..我心都慌了...該不會今天沒開吧

就在轉角的那個MOMENT~啊哈!!被我抓到找到了吧

 

.......也太多人了吧!!!!(還有藏在邊邊角角、坐在機車上的人們沒被照到

 

來看一下有多厲害

 

口味真的很多~獎盃推薦的是王子麵皮

所以立馬選一個王子麵蒜味雞排!

 

喔喔喔喔!!!你們就是待宰的馬鈴薯們嗎?好可憐唷~不用擔心!恰恰姐會用心疼愛你們的

 

店員推薦-唐幸子、海苔、起司

我選了起司~

挑好了馬鈴薯只要放在櫃檯的籃子裡店員小姐就會幫你把它洗香香炸好好唷!

 

剛出爐的薯條~店員小姐特別吩咐要趁熱吃!!

既然店員小姐都誠心誠意的發問那我就大發慈悲的開吃你了~薯條!!!^_<*

先別提照片怎麼拍的那麼難看了而且還有紅白袋了..是店員小姐說要趁熱嘛

 

一咬下去的感覺

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怎麼說呢~其實我想像的是美式in&out那樣大把大把數不完的馬鈴薯條狂野的在我面前熱舞的樣子

不過這個雞排薯薯的現撈薯條嘛...感覺你做人還滿溫和實在、而且還甜甜的...你這個薯條其實是個考試第一名拿模範生的少女吧你!!!!

不過少女薯條(不要亂幫別人取名字)其實還滿好吃的!看的出來他切的有點厚度

所以中間的心沒有完全鬆軟,還有種甜甜的果實味。

而且放到冷了也是一樣的味道是我覺得最不賴的一點!!!


排的話~~~我知道要把食物拍這麼獵奇的角度也很難

 

 

大家就別太羨慕我把食物拍難吃的能力了~有些事是靠天分的~

如果喜歡肉雞那種一咬就斷會流汁的口感可能會喜歡這味唷b(^_<)d

口味有點甜甜的和王子麵吃起來還滿搭的,不過有點油油的

蒜味沒有很重,雖然我說不出它特別之處~不過我第一個吃完的就是它了!

 

整體我還滿喜歡的

下次要來試試看牛奶雞翅和花枝丸子燒!!!!


雞排薯薯~他們還有粉絲團喔

https://www.facebook.com/JiPaiShuS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