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格力高迷你百琪抹茶棒

價格:99元+第二件六折=79元/盒

分數:70分

 

耶~!!是第一篇文章!!第一篇文章就寫餅乾棒似乎沒什麽爆發力

不過這可不是一般的餅乾棒

而是『POCKY midi 格力高迷你百琪抹茶棒』唷!!!!!

或許這麼說看不出來到底值得強調在哪裡?

不就是以前可能要託別人買,現在小七也買得到的餅乾棒嗎?

 

但你有跑了5家小七才買到這東西嗎???你有嗎???我就是有才覺得他很稀奇啊!!!!

總之總之~好不容易買到了趕快來瞧一瞧吧 (≖‿ゝ≖)✧

反面的介紹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

用我略懂略懂的日文能力來翻譯大概就是說它很厲害有三層

最外層是用很厲害的抹茶的柔軟巧克力溫柔的包覆著中間不知道在說什麽的抹茶巧克力

至於最中間的餅乾棒則不是一般的餅乾棒~而是使用了蛋和煉乳增添風味的餅乾棒

 

至於事實是怎麼樣~吃了就知道

打開來也是很日(就)系(是)精(好)緻(少)的樣子

總共是12根~等於打折後一根還是6.666666666
唉..現代人真的錢好薄唷~~~

 

等燈燈燈~打開來了
胖胖的好可愛!

 

來咬一口吧啾咪

 

娃嗚~~~~~~~~

老實說我很不想虎頭蛇尾的結束這一篇

不過吃起來...雖然不錯~但我覺得有點過甜+奶粉味

而且一開始沒翻到後面看解說的時候

完全吃不出有三層的口感(而且咬一半其實也看不出來哪裡三層唷~很神奇!!)

看完解說後我有先舔一下最外層

是還充滿抹茶香氣而且不甜的,但一咬到中間那層就壞事了,充滿了甜味。

餅乾我覺得沒有它寫的那麼特別不過是滿討人喜歡的樸實+厚實感

 

但日本人不愧是日本人~盒子下方的環保裝置有讓我覺得很可愛

(就是你對著那個盒子下方的半圓形用力摳下去拉開就可以輕鬆把盒子拆解唷!)

雖然其實有一點點多餘啦~但還是滿貼心的

 

以上,這玩意給我最大的感想就在它的包裝上了。7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